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说谎~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去唱歌,
我的朋友告诉了一些她的东西,
然后我去唱了一首歌(说谎),
眼泪差一点就从眼睛跑了出来,
幸好眼泪没掉下来....
我以为我可以放下她了,
谁知道我还不能....
垃圾!!!!



谁可以告诉我???
真的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吗???
为什么你说我对你太好,
你不喜欢??

你喜欢有一点坏坏的男生??
我想为了你改变,
但我不能,
就算我对全世界坏,
我也没有办法对你坏....
因为我只想要你开心,
和只想对你好....

5 条评论:

  1. i feel this girl not worth you to love....
    慢慢去放下她吧....
    还有更好的女孩等着你爱~

    Gambateh~

    回复删除
  2. 嗯~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会那么不开心了。
    这些话听了想了就算了吧!不要自找麻烦,让自己那么不开心。你知道后,难道你可以在回到过去对她坏坏的吗?跟本就不可能。suwen说的对啊还有更多的女孩等着你爱。这就是你在28天里得到的经验。她让你学聪明了,不是吗?!何必就因为朋友的一句话让自己坚持放下她的信念又在一次的被打消了呢。坚强点!别让一句话打败自己!加油!=)

    回复删除
  3. pengkorkor…你真的已经很好了…不需要为了一个不是真心爱你乱找借口的女生而改变你自己…加油噢!你答应过要学会放弃的!你一定可以做到 coz u r peng ma =)
    在别人面前不能流泪~但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发泄一下~可是你应该不哭了吧?不管怎样你要坚持噢!有什么事找我吧!;-)要开心噢!

    回复删除
  4. SuWen: tq....><
    xiao mei mei: i will +u try to put down her 1..
    s.yong: i will try de...><

    回复删除
  5. It's over le. U think so much also cant help out anything. Put down.... am mi to fo...>> xD haha cheer up b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