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回忆很''甜蜜''+''心痛''....

最近一直在找games玩,
这样才不会太想你,
但却找不到想玩的,
到底是没有games玩??
还是我太想你了???

想你好像变成了一种习惯...


每次看到你on9,
想跟你chat,
但是又怕吵到你,
而且我也怕你像上次这样对我很冷...

Nigel说等我说要靠gal很久了,
我也不想的....
几时才会遇到一个让我心动,
和忘了她的人...sad~


别再跟我说dun think too much了,
我要的不是这句话...
我要的只是关心...


自从你离开后,
我就开始有了[寂寞+孤单]的感觉...
但我越来越习惯这感觉了...
但还是我还是很怕+讨厌这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