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韩国

从韩国training一个星期回来了,
韩国真好玩,
去那里,
我感觉...
我不够强!!!!

26/7她生日,
我原本要买礼物给她的,
哪里知道我去韩国很少出去,
因为我是去training,
不是去玩,
所以,
haiz....

我没买礼物给她,
感觉真的很不爽...

可能爱情真的是骗人的,
就连我的朋友这样爱她的女朋友,
去那里用两天的时间就喜欢上了另一个女孩子...
骗人的!!!

经过去韩国这几天冷静的思考,
我决定开回fb了...
但我不知道这选择是对还是错的....

3 条评论:

  1. 我也要去韩国....一定很多美女~

    回复删除
  2. lenglui i didnt saw many...
    but i saw many leng zai...

    回复删除
  3. 哈哈...i dun wan see leng zai d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