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可以回到过去?

我终于找回这个blog了.. 太多太多心事不懂可以告诉谁.. 现在的我还是爱着那个她.. 我答应你的情人节礼物终于弄好了.. 最近就会想办法送给你.. 但答应不找你真的很痛苦.. 你应该很开心没人烦你吧? 那个男生对你好吗? 他欺负你要告诉我咯.. 我会帮你出气.. 你说我想太多.. 但我知道不是.. 是我知道太多..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4年多了,为什么放下你还是那么的难? 我好想找你,但不想烦你.. Haiz..矛盾 其实....... 我有希望吗? 为什么你让我感觉到希望却让我更绝望? 可能只是我的错觉吧.. 我以为时间可以让我的时间变会彩色.. 现在才发现原来时间只会把他越磨越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